韋禮安 因為是你 鈴聲

韋禮安 WeiBird因為是你 Just Stay with Me火神的眼淚片頭曲 Piano Cover. 韋禮安WeiBird 第五張創作專輯 Sounds of My Life 獻給我的外婆 生活中的碎片擲地有聲成情感記憶 在貓咪踩過的每個時光中取樣聲音 讓我為你寫一首歌一如你為我寫成的日常 製作一本屬於生命的聲音相簿 取樣生活中的各種聲音 這張專輯的最開端要從2017年開始說起.


李佳薇別來無恙 Movie Posters Movies Poster

最新LINE MUSIC鈴聲新歌立即搶聽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連推兩首作品新歌貓咪共和國以RB和爵士和弦呈現曲風chill慵懶彷彿就同貓咪的平常個性一般歌詞以貓咪為第一人稱的貓視角來創作歌詞像是來舔舔我的屁屁 因為 你讓我覺得安心弄髒我的肉球等他對於愛貓們.

韋禮安 因為是你 鈴聲. Listen free to 韋禮安 因為是你. 新歌快報 韋禮安因為是你 因為是你給我勇氣繼續前進 Just stay with me - 大家都有看最近熱播中的台劇火神的眼淚嗎看到劇中消防員捨命打火的畫面是不是非常感動除了劇情外這齣劇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那就是片頭曲因為是你Just Stay With. 因為是你 給我勇氣繼續前進 向所有打火英雄致敬 韋禮安x JerryC共同打造史詩級戲劇神曲 韋禮安WeiBird 因為是你 超強卡司陣容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 台灣首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主題曲 揭開戲劇X音樂強強合作序幕 創作能量滿滿的韋禮安去年12月為戲劇.

因為是你 Just Stay with Me - 原創影集火神的眼淚片頭曲. 來自韋禮安 WeiBird的請你嫁給我 Marry Me Adventure of the Ring Theme Song - 有句話一直說不出口讓韋禮安 給你勇氣請你嫁給我韋禮安WeiBird請你嫁給我Marry Me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主題曲宥勝林予晞主演葉天倫製作北村豐晴導演 年度浪漫愛情喜劇特邀韋禮安為戲量身定做宇宙無. 韋禮安音樂語法 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因為妳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怯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發熱內衣能發熱嗎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但我.

全球獨家line鈴聲排行榜就在這第一手掌握最火熱的line鈴聲和來電答鈴一起來讓你的line鈴聲不一樣 - line music.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JerryC. 韋禮安WeiBird-因為是你Just Stay with Me公視 myVideo 原創影集火神的眼淚片頭曲鋼琴教學 Synthesia 完整影片請點擊 httpsreurlccNXV72m Louis Liao製作樂譜服務.

Posted on January 22 2013. 最新LINE MUSIC鈴聲新歌立即搶聽 台灣首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甫播出就湧入大量好評獲得同時段收視率第一佳績片頭曲因為是你邀請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和音樂人JerryC量身打造將消防員認真付出勇敢穿梭火場的情境帶入歌曲之中同時希望這首歌不止是消防員醫護人員. Sections of this page.

Discover more music concerts videos and pictures with the largest catalogue online at Lastfm. 這首歌是為了火神的眼淚量身訂做 但也希望在你感到無助想要放棄的時候 能帶給你力量 給你勇氣 繼續前行. Press alt to open this menu.

韋禮安WeiBird 因為是你 超強卡司陣容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


李佳薇別來無恙 Movie Posters Movies Poster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